【分享】SCIENTX: 【視頻】Mr Lim and Mr Yau presentation, 回顧歷史, 展望未來。


對SCIENTX有興趣的不妨花個37分鐘看看以上管理層的分享, 對公司背景, 歷史,未來展望與發展會有更多了解, 也能從側面感受一下管理層的風格,能力,企業 文化等 。




  • ●46年的歷史, Scientx并不墨守成規, 從一開始的人造皮革, 到工業包裝, Consumer包裝, 房產, 太陽能薄膜, 懂得捉緊核心業務, 不斷拓展新的發展可能。 


  • ●身在國外, 一直無緣參加SCIENTX的股東大會, 看了這段Presentation, 對管理層的自信與願景, 又多些許信心。


  • ●最後那句“Everything can change, dead line can not change”, 看到了管理層 對目標的執著于管理的理念 
  • ●當然對比很多國外的CEO, 或者Tony Fernandas, PJ Lim 或許不是一個很棒的演說家, 不過呈現的事實與公司的發展數據, 比許多演說都來的有說服力。
  • ●公司沒有倉庫的零庫存管理, 效率和管理可見不錯, 對現金流的壓力與速度上相對比擁有大量庫存的競爭者來的有優勢。
  • 最末的4個保證, 
    • 1.safety guarantee Product, 
    • 2. Consistent Quality, 
    • 3.Reliable Delivery 
    • 4. Competitive Price

強力推薦對於Scientx感興趣的朋友一看。



卍個人分析記錄 買賣盈虧自負 分析如有錯誤 勞煩提點指出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2 comments

comments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