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資匯11月50之最 (預測本益比最低,股息率最佳,預測盈利最佳公司)




  • Huayang成為預測本益比最低的公司。 有時間可以多了解公司背景。
  • 【BOSS INC.】組合里, AIRASIA 重新回到了市值50大的位置。
  • 之前9月跟進的25預測最低本益比, 基本還是一片紅, 本益比始終只是參考的其中一項, 單要以低本益比來做選股條件, 下面就是結果。

詳情可點鏈接:【分享】血花紛飛, 九月25家預測本益比最低公司跟進


老規矩,免費分享, 情理上應該幫人家打點廣告,
【資匯】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3%87%E5%8C%AF-The-busy-weekly/183843371625918
有興趣訂閱【資匯】的:http://busyweekly.newspaperdirect.com/epaper/viewer.aspx
實體報章各大7-11能賣到


最近處理和總公司賬務綜合事宜, 比較忙, 帖子也少了很多, 各位施主多包涵。

卍 個人分析記錄 買賣盈虧自負 分析若有錯誤 勞煩提點指出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