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TUNEINS: 墜機事件的賠付額?

首先為亞航事件的相關人員表達最沉重的哀痛, 希望明天能夠有奇跡出現, 會帶來一點好消息, 畢竟一切還沒成定局。

相對于直接影響的AA, 很多博友也很關心TUNEINS在此事件中的影響。

之前有簡單算過TUNEINS在空難事件的賠付率, 結果有讀者指出我了解的不足,提供了很好的指正。 對於TUNEINS的賠付率, 可以參考CIMB一年前TUNEINS Interview 分享的一些訊息。

http://klse.i3investor.com/servlets/staticfile/228962.jsp


如果一年前的再投保策略不變, 賠付額不過是600k, 其他屬於再投保公司負責, 不過對於再投保的細節並不知曉(TUNEINS內部也有再投保業務, 具體操作如何並不知曉)。

長期投資者大可不必過度擔心, 不了解詳情的投資者出現PANIC Sales也許會出現買入機會。


天佑大馬, 希望所有的壞事都留在今年, 明年能夠每一個大馬人都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