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加碼

這兩天連續加碼TUNEINS 1000股, PWROOT 1000 股。
tuneins PE 高達19, EPS9.37, 最後買入價 1.83
Pwroot PE 15, EPS 12.4, 最後買入價 1.83

在這樣高的PE買入其實心裡是有隱憂的, 總歸一句, Margin of Safety
怎樣的增長才能配合這麼高的PE?
相對Pwroot 來說, tuneins 剛出爐的業績還算亮眼, 也在預期之中,印尼收購失敗, cozmo還在JV進行中。 當然配合AAB &AAX的高增長, 加上2014馬來西亞旅遊年, 相信增長至少在一兩年間還是會維持在15-20%的高水平。 (AAX ASK RPK屬於爆炸式增長, Airasia India 的情況和新機場也相對比較樂觀)再維持一兩季的高速增長, 股價相信會有一番漲潮。 以25%增長, 年底可期待2.30-2.50.(20倍PE來計算)

至於Pwroot, 埃及佔30-40%的外銷銷售, 政局的不明朗會持續到什麼時候還沒個定數。 Ah Huat的品牌也處於一個比較平穩的時期了吧, 適時觀望情況的變化。毛利也處於一個比較合理的水平, 17-20%, 產能也接近飽和, 需要擴充設備才能提升現有銷售量。 至於中國和香港的銷售可以了解一下。對於pwroot 是否能維持高增長還是有所保留。不過整體狀況應該不至於太壞。

總的來說, pricing power 來說, tuneins 其實更據優勢,而且這是一個其他競爭對手無法競爭的領域(和AA一個集團)。 這樣的competitive moat, 會否讓他成為下一個GEICO. 股息政策40%, 可以期待一下, 下次股息派發, 相信會是一輪價值釋放。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