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Inc.】Monthly Report JAN FY15


【BOSS投資法】设立虚拟公司【BOSS Inc.】, 投资组合以公司形式跟进:



【BOSS Inc.】1月FY15組合變化:

  • 12月-1月期間投資額增加17000
  • PWROOT +2000unit@1.44
  • Scientx +1000Unit@6.71
  • Tuneins +4000 Unit @1.62

Look-Through Earning:

ICAP季報出爐,沒有任何大變化, 繼續守著, 靜觀其變。



小結:

1月喜獲麟兒, 一直忙忙碌碌, 沒有時間更新BLOG, 12月的BOSS INC.記錄也沒時間寫就直接跳到了一月。

組合裡面沒有太大改動, 只是加碼了大跌的TUNEINS.
AirAsia的事件造成一定的恐慌, 擔心保險的賠付額會嚴重影響其業績與發展。 前一篇帖子分享過空難對Tuneins的直接影響是非常小的, 主要都是由re-insurer負責。

還是期待著TUNEINS印尼保險業務發展與joint venture 的好消息。 相信到時會成為股價的催化劑。FY15應該還會和更多的航空公司合作旅遊保險的發展, 以上利好因素相信對接下來的發展產生利好影響。

Pwroot小量加碼, 長期來說還是對其發展有所期待, 現金流充沛, 股息5%以上, 打算適當累計。

SceintxEx-Date之後,就無聲無息的從7.1跌倒6.6 左右, 公司發展依然保持樂觀, 加碼1000股打算長期持有。 3%的股息也在合理範圍。



卍個人分析記錄 買賣盈虧自負 分析若有錯誤 勞煩提點指出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