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向

基本面研究了解透徹的話, 短期的市場反應和一兩個季度的虧損, 絕對不要成為賣出公司股票的依據, TDM 就是最好的例子。
要多研究更多優質股, 公司本身的素質要多加總是, 股價只是最後決定是否買入的一個點。多了解各個公司, 當股價出現margin of safety或是big Discount時, 才能抓緊時機買入。

Airasia, Tuneins 和pwroot(買入時已經是高價, 不過前景看好)是現在的主力,

skpres 4.0賣出10600, 剩下的50000股做中期1-2年的投資, 新廠房建好後期待另一波的漲潮。

MBL 價格合適可以考慮加碼.

投資組合需要多幾家優質股和低估了的股票。
SUCCESS, CSC, SCIENTX, PPB,PBB, CEPAT, TDM(如果掉回0.8)wellcall, Favco, KAREX, Spritzer 繼續跟踪公司新聞,財務報表, 設定買入價格。

新股投資額為2000。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