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ursa Malaysia's Key Indicators( Trading Value& Volumn)


之前一直找不到比較完整細節的Bursa交易量記錄, 只好用比較笨的方法自己每個月下載與記錄。(Bursa網站上只能下載的到最近20天的每日記錄)


觀察與跟進交易量的目的是想時時提醒自己股市是否太瘋狂, 在檢視自己是不是瘋狂的其中一個。股票交易頻頻創新高, 但是經濟卻跟不上股市的步伐, 並不是一個好的現象。

●Mar 15的交易量達到51627m,是過去12月以來的新高,
●交易額47114m, 交易量也排在考前。
●值得注意的是Ace Market的交易額與交易量是對比過去12月的最高點。對比上月幾乎是100%的增長。



●至於Trade Statistics: Local VS Foreign, 外資沒有過分賣出個人感覺就還好,
●本地散戶買進股數25.7b, 總值8.9b, 平均每股單價只有0.346左右, 看來本地散戶還是對仙股情有獨鐘。
 ●Foreign Institution 每股均價3.139, Local Institution 1.76, 和本地散戶形成鮮明對比。


後話:

這些數據有用沒用見仁見智, 只是給自己做個提醒, 不要自己成為了貪婪的一群任然無動於衷。
也順便做個分享, 也許有些朋友會用得著。


卍個人分析記錄 買賣盈虧自負 分析若有錯誤 勞煩提點指出

股海無涯 Blog: http://e-thg.blogspot.com/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