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I

类型:STALWART
行业前景: 味精最大的品牌, 品牌价值的考量。 长期来看, 味精的使用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管理层:对于传统食品(调味)行业, 日本的管理层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ROE:10-15, NTA的增长比盈利增长来的慢。
profit Margin: 平均8-9%
5 yrs owners Earning: capex 和 Dep基本持平。
NTA: 产业股价都是在1984年,30年的估值应该至少3倍。品牌价值, 估计5.5. 股价现在4.5, 继续观察考虑买进。


optimisms: 业绩稳健成长, 突破性的新产品应该可能性不大。 凭着老牌子的市场领先地位, 和人口与消费的增长, 以每年10%以上增长。

pessimism: 业务瓶颈没有积极发展, 由于不是总公司, 冲出海外扩大销售的可能性不大。 经济不佳的情况之下, 对业务的盈利基本不会太大影响。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