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管理层与投行会议视频Youtube分享





身为AA的小股东, 对于这种形式的视频分享是大大的赞赏。
之前就有讨论过媒体新闻的弱点。
除了很多标题哗众取宠, 很多都是简单的盈利暴涨,业绩急跌等很片面的立场。
再加上之前有提过, 很多报章是转载了再转载, 翻译了再翻译。
有多重错误传播的风险。
相信很多人或者公司培训是都玩过传话游戏,为从队伍首端通过耳语肢体语言传达一句话至队尾,通常游戏结束时最初的那句话已变得面目全非。游戏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是,两人在进行传话时,不能有第三方听见。这个游戏旨在说明谣言或者是传说在扩散中因传播者误听或添油加醋所产生的效果。) 

这样的视频分享让小股东可以直接接触原始数据(Primary Data), 而不是经过投行的分析或者报章的转载。

视频除了Q4业绩的presentation, 跟重要的是还有之后的Investment Bank的问答环节。

很多IB提出的不单单是那些“捧大脚”或者歌功颂德的问题, 而是很多投资者的疑惑, 和一些具有挑战意味的问题。

建议大家和Presentation一起看, Download Link Below:
http://www.airasia.com/my/en/about-us/ir-quarterly-reports.page


总结

还是那句老话, 站在理解相同资讯的平台下进行的讨论才有意义。
在同样资讯平台下,无论你认为风险太大, 管理层夸大;
还是你和我一样认为2017年AAC, IAA, PAA listed, 业绩, GTR, ACE, 任然有可期待,
我都一样给予万二分的尊重与理解。
这也是我设立Blog和FB Page的一个目的, 通过各行各业的老朋友们互相交流, 吸收各方面的资讯来降低投资的风险。

所以, 老朋友们, 以后有分享希望大家不吝赐教, 踊跃发言吧!

这次就不做Summary了, 有兴趣的朋友慢慢看, 再来聊聊。
关于i3有些高手有特殊理解的“970亿债务问题”Video里有稍稍提到,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卍個人分析記錄 買賣盈虧自負 分析若有錯誤 勞煩提點指出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