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資匯10月50之最 (預測本益比最低,股息率最佳,預測盈利最佳公司)


10月,股市血花紛飛, 峰迴路轉。邁入11月, 一起來看看10月50之最有了怎樣的變化?

對9月50之最組合在10月變化有興趣的, 可以瀏覽【分享】血花紛飛, 九月25家預測本益比最低公司跟進, 基本上都還沒從10月中回復過來, 年底的櫥窗粉飾, 是否會帶來好消息,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老規矩,免費分享, 情理上應該幫人家打點廣告,
【資匯】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3%87%E5%8C%AF-The-busy-weekly/183843371625918
有興趣訂閱【資匯】的:http://busyweekly.newspaperdirect.com/epaper/viewer.aspx
實體報章各大7-11能賣到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