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平静的心

刚进股市就遇到现在的市场不看好, 反而让驿动的心沉浸了下来。
一开始选股的时候对股票了解不深, 算股的原则也还很模糊。 对于重注买Skpres心里还是有点疙瘩。 牺牲了很多买进其他股票的机会。

价钱在0.365的时候决定放掉10600股, 剩下50000股, 等季报出来之后再看情况决定。

上网买了两本书: Benjamin Graham 的"Intelligent Investors" 还有Philips Fish 的 "Common Stocks Uncommon Profit", 希望投资正道的观念潜移默化。

现在的工作其实很多机会让我看到企业的一下方向与行动的重要性。管理层和系统真的很重要。

心里真正符合我想法的股票, 其实还没真正出现, 只是通过一些基本数据来做出简单的筛选。希望认真读完这两本书之后, 对于选股会更有信心。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