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机会

觉得不错却没出手, 结果股价大起的公司:
1. HUPSENG
2. WELCALL
3. SUCCESS
4. PLENITU
5. PPB


目标是长期投资, 如何看到长期公司的发展潜能是重点。 行业为先, 管理层能力与诚信第二。没出手的原因是什么? 资金不足, 认识不深。

买了之后觉得自己买高的股票
1. SKPRES   (绝对是买贵了, 只能留着收股息, 看3月是否有股息的消息)
2. TUNEINS (前景虽然看好, 不过margin of safety不足) 
3. HAIO       (公司本身管理层不错, 不过本身业务局限, 上升空间有限)
4. MBL 量持有不多, 留在组合里, 收点股息, 观察表现
5. PWROOT ( 是不错的公司, 不过股价已经偏高, MARGIN OF SAFETY 不足)
6. AIR ASIA 还有很长的仗要打, 继续跟进, 买的价格接近历史低点, 不是太担心。 


可能会增加的投资组合:
1. AAX
2. WEIDA
3. WSPRT
4. GAB
5. ZHULIAN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revious
Next Post »

最新回復